Thursday, July 23, 2009

一个让我沦陷的你


一直以来,我以为我可以忘记你的。我也很努力去忘记你,忘记一切让我伤心欲绝的事情和人。所以我期待大学生活,因为大学的开始,就意味着一切从新开始,但事实并非如此。大学的第一天,我就开始想起你了,为何会想起你?自己也不明白。回到一样的宿舍生活,面对很多新的面孔,很多叫朋友的陌生人,感觉有点陌生、恐慌。想起你,或许你是唯一一个我认为能温暖我心的人吧。但事与愿违,你不单没温暖我的心,反之让我的心降至冰点。我和你仿佛已不再是朋友。就因为一句“我选择相信他”,我们走上了陌路,没有终点的末路。是冥冥中早有注定吗?还是所谓的无巧不成书?我遇见了你最好朋友的男朋友,同一校舍,同一系所。从他口中,我再一次想起很多我们曾共度的日子,属于我们的回忆,心中的波涛又开始泛滥了。昨晚和他的倾心一谈,我又开始沦陷……结果昨天一个晚上,我是张着双目,让心中的思念和悲伤化成泪水,让泪水恣意流淌。陪着我的是一首歌,一首名叫“说好的幸福呢?”。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
开心与不开心一一细数着你
再不舍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你不等了 说好的幸福呢?
我错了 泪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
我都还记得你不等了 说好的幸福呢?
我错了 泪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要怎么忘记你?要怎么停止对你的思念?我不会,也不能……暮水街的三月十一日,你能来陪我散步吗?

1 comment:

  1. 好久没见了。
    我听了这首《说好的幸福呢》,
    写了人生中第一部小说。
    小说题目是《说好的幸福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