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钟中龙舟

这几天不管课有多忙,都会特意到图书馆翻开报章,注意的都是钟灵中学龙舟有关的新闻,每每看着有关文章和照片,就会默默的潸然泪下......心就会开始难过。为什么?我和死者们没见过,更别说认识,却为他们留下眼泪。从发生事情,到找到尸体,之后看到死者的父母悲伤晕倒,到棺木,出殡......每一片文章,包括死者的资料,我都仔细读过。为什么?为什么要那么残忍,掠夺他们的生命?他们也不过16,17岁......不但品学兼优,而且课外活动活跃,这世界都还没看清楚,就被逼离开了。甚至还来不及向至亲说声再见,太残忍!

事情发生了,还能怪谁?现在是谁的错,谁应该负起全责,这些些对死者的至亲还有什么用?怪谁,人会回来吗?人都已经不在了,接下来的日子,还得过,还得时时想起他们的过,是多么痛苦!我不曾一夜间失去朋友,但我怕,我真的怕。一些不认识的人,我已经很难过了,我不能接受朋友突然离开我。换着是我,突然不在了,你会否难过?朋友中又有谁会难过?

最后,我知道说是很容易,但真的衷心希望死者的家属们,能坚强走出这个阴霾,会很辛苦,但不是不可能。他们的身躯虽然离开了你们,但他们的精神是和你们长存的,他们不会想看见大家为他们流泪,我坚信他们会时时在你们的身边保佑你们,祝福你们。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