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变?不变?刻意去变?不经意的改变?常说经一事,长一智。我同意。但是否经一事,我们就会有所改变呢?我不太理解。但这段时间这一个想法时常徘徊在我的心田。我开始怀疑自己是否开始有所改变了。改变,有很多……有从不好的洗心革面改变成好的,也有从好的改变成不好的。而近来发现自己有种后者改变的影子,所谓的影子是我不太清楚自己是否改变了……某一个时候或某一个情况,心会有比较偏激的想法,但自己善良的一面会劝自己不好去那样做。天天心里会有种很矛盾的想法。邪恶的一面会推我去墙角;而善良的一面会为我在墙角开一扇窗;但最终还是要看我是否要离开那墙角。一些小事,我看得开,我就会跳出墙角。反之,有些事就一直让我往墙角里钻。我知道我不能一直往墙角里钻,但我不能自拔。而你,就是哪一个让我钻了很久很久的人,会不累吗?不可能。但为何就不能放下。我不知道。

今天对你来说,是个很重要的日子,我不能给你什么……对不起。只因我觉得你不会再要我的任何东西,你也不缺任何东西。就算我用上了百分百的用心,相信你也不会动心,最后对于我一切都是徒然的。

和我住过宿舍的人都知道,我有一个坏习惯。不吃午餐,晚餐吃水果。为何要用坏习惯这词呢?只因我的一天,其实是不够淀粉的,意思就是说我没有吃饭、面、油。就只有400mL的营养早餐,和水果当晚餐。饿吗?超饿……而你就是我唯一的推动力。但现在我是否要有所改变?我不清楚。只因那天朋友约我到学校毕业嘉年华去吃晚餐,理应我是不会去的,但朋友的三催四请下,我不好意思推。以前我肯定不会去的,去的话,也不会吃,只因我的晚餐就只有水果。但奇怪的是,那天我不但去了,还吃了我在马大最肥的一餐。那是否意味着我改变了。意味着你就不再是我的原动力?我不明白。付出就会有收获,我绝对不赞同。但不付出,就肯定不会有收获。那我是否还要再付出?付出意味着什么?





我开始觉得自己改变了,改变成位专业演员了。每每要在朋友面前伪装自己的不开心,强颜微笑。要到什么时候?我已经很累了,要崩溃了……我并不知道自己还能撑多久,但我又努力的怕向那窗,只是一件又一件事情,推我到墙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